愚人老爸 因為請不起代言人 所以只好粉墨登場 說自己的歷史與故事 與大家分享

愚人老爸 立志 翻轉 台灣農夫 農業 農產品的價值 
夢幻雞自創品牌 講自己的故事 勇敢面對客戶會員 
夢幻雞堅持走農業0.0而非農業4.0 
於人農場堅持25年 堅持走回民國60年代沒有化學劑的年代的產品 
夢幻雞深受喜歡好食物的消費族群 信賴與支持 !! 
感謝大家 !! 
夢幻雞滴雞精官網: www.foolishfarm.com 

有人說: 立志有多大 人生就會有多美 !! 您相信嗎 ?

話說 1959年 在新店順安街出生一位體弱多病的嬰兒

因為他母親只懷胎七個月 早產 只有一千多公克

在當時沒有保溫箱的情況下 他的母親不放棄 因為黃家幾代單傳 一個大哥 三個姊姊 然後是我

如果 母親放棄我 則很可能這一代又會是單傳的結果

慶幸的是 出生當時 農曆七月 正值盛夏 母親每一天都用棉被包裹我 無盡的母愛詞讓我生存下來

活下來的我卻是體弱多病 從出生幾個月開始就一直部段打針吃藥 耗費家裡無數金錢 父母都沒後悔

記得大約小學一年級當時我罹患肝炎 一種新型疾病 非常嚴重 住家附近景美的小兒科診所醫生竟然看不懂

人家說: 先生(醫生)緣 主人福 !!

因為不斷誤診又高收費 民國55年左右 家裡為我付出給景美小兒科診所的金錢高達8000多元(當時可以買一棟三層樓房)

經過景美小兒科診所 兩個多月的無效治療之後的某一個夜晚 我發高燒到40.2度 醫生請我母親將我帶回家自行處置(等死)

那一夜 我非常清楚 高燒的嚴重情形

當時因為家裡開雜貨店 高燒口渴異常 向母親索取黑松芭樂汁飲下 口腔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 即使是當時最濃最籌最甜的黑松芭樂汁

是夜 母親求神問卜 一直不放棄地問所有人(因為開雜貨店 認識的人很多)有脽可以救她的兒子啊 !!

上天不負苦心人 ! 有人向母親建議 古亭庄有一位林玉文醫師是台大的醫生 可以去試一試

記得當時交通不便 只有人力手拉車 母親二話不說 抱起我搭上手拉車 直奔古亭的林玉文診所

到達診所 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林醫師很不耐煩得起來開門 問什麼事? 這麼晚了這麼急地敲門?

母親訴說原委 求林醫師就她孩子的命 !!

林醫生看我一眼 便改變語氣 開始責備母親 : 為何將孩子放到如此嚴重呢? 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母親 !! 母親默不出聲 !!

記得 林醫生將我帶去照X光時(當時事非常少有的設備) 我已經天旋地轉 診個人在空中飄移了 !!

林醫師診治確認是肝炎 開藥給我時 母親問林醫師多少錢 林醫師回答:80元 我母親向林醫師說: 開貴一點的要沒關係 一定要醫好我

林醫師像我母親說: 要不是貴的就是好的 藥一定要對症下藥 才能把病醫好 !! 

好像是上天的安排 當天吃過林醫師的藥之後 我整個人感覺好像病好了一半 竟然可以跟母親去市場買最甜的芒果蜜餞 當場吃完一斤 !!

林玉文醫師救了我的命 非常感激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大哥移民美國 曾經努力找到現在在美國的林玉文醫師 替握在一次的謝謝他 !!

當然 沒有我母親的偉大母愛 我早就離開人世間了 !!

後來直到民國95年母親82歲逝世 我都是最聽她話的孩子 !!

 

我從小體弱多病 加上有自閉症現象(當時的人不懂)或是亞斯伯格症現象 總之 就是笨笨的小孩

記得 讀幼稚園時 當時是去景美讀幼稚園 父親讓我搭車(人力三輪腳踏車改裝的 一個鐵皮箱做很多小朋友)

記得當時學習 ㄅㄆㄇㄈ 注音符號 剛開始 學得很棒 會默念

可是 過沒幾天 在車上我做好了 一位鄰居的小孩 比我高大 叫我讓座 我不願意 他一拳打得我流鼻血 回家後 父親就不讓我在去上幼稚園了

從此以後 小學我的注音符號 學得非常差 非常困擾我的學習 !!

整個小學五年級上學期以前 我的功課成績極差 成績 乙下算是最好 經常是丙及丁 我都看得懂 我也不在乎 !!

有一天 老師給我一個成績 我看不懂得字 我非常高興地拿去問老師 這是什麼意思? 老師說 : 甲 乙 丙 丁 後面還有一個字: 戊

我一樣開心地走回座位 !! 真是一個 笨笨的小孩 !!

還有一事更誇張 是小學一年級第一天入學 老師對所有同學一直講話不停 我很害怕 要小便不敢講 就直接尿在教室裡 一團混亂 !!

還有 我是AB型小孩 天生腦袋裡有兩個人格 晚上睡覺 一個人格告訴自己有尿意要起床 一個人格要求自己再睡一下

結果很慘  一定是尿床之後 感覺到濕了才起床 一直到小學六年級以後 我父親智慧啟蒙我 智識大開之後才沒有再尿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愚人老爸 的頭像
    愚人老爸

    愚人農場 夢幻雞的部落格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