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考台大農經系碩士在職專班EMBA 一分半鐘的自我介紹 講稿 分享

口試委員:大家好

 

1.我叫黃慶國 今年56歲 

 

   民國80年西元1991年突然萌生棄工從農的念頭

 

   回深坑當有機農夫已經24年了

 

2.24年來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將全台灣最好的夢幻雞賣到全世界

 

   並且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之驚艷 !

 

3.我和我的家人們都有一致且共同的夢想 

 

    我們從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88號開始

   

    設店實踐我們的夢想

 

    並且計畫著不久的將來去日本東京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北京設店

 

4.為了實踐此一夢想

 

(1)我需要學習更多知識 

 

(2)我需要認識更多人才 選拔更多人才

 

     以組成更好的夢幻雞經營團隊

 

(3)我需要認識更多貴人老師的幫助

 

5.因為台大是全台灣最好的學府

 

   因為台大老師是全台灣最好的老師

 

   所以我懷抱著一顆強烈學習的心

 

   STAY FOOLISH STAY HUNGERY

 

   來報考台大農經系碩士在職專班EMBA

 

以上 簡單自我介紹

 

謝謝聆聽

 

 

拋磚引玉 朋友們 試著寫您的一分半自我介紹 分享 !!

arrow
arrow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