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與空姐會員的Q and A 轉貼 店長黃永春的文章
 
 
day 6   7.17 2014

身為多年朋友及現任會員的空姐 Rebecca 對於夢幻雞是怎麼想呢?
以下為現身說法 感謝她的支持

Q簡單的基本介紹與生活平常作息

A 我是一名空姐,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像一般人正常作息

Q 對於維持健康的方法與管道

A 因為常常出國,所以比一般人更能接觸到不同的保健食品,
因為工作關係,生理時鐘被打亂掉,對於美容保健都特別注意,
過去也常常聽他人介紹,
基本上可以說該買的保健食品都有嘗試過
加上媽媽曾經心臟開刀
對健康當然更重視,在不同管道了解一些健康知識後,
更注重飲食和心情的放鬆
因為我本身是容易緊張的人,
過去也曾患有甲狀腺亢進,
所以學習放鬆心情當然對我也是非常重要的

Q 對於雞精與雞湯的了解及養生的看法

A 過去也買過一般市面上的罐裝雞精
對於罐裝雞精的味道頗不能適應,我以為雞精就是那樣的味道
但後來發現不是,
而雞湯我以前會覺得那是老一輩的人吃的東西,
但現在覺得其實雞湯就是一般湯品,
而且可以很好喝又很健康
我知道市面上充斥滴雞精產品,都以方便為主
但愚人農場講求天然和原始
原本一開始看到包裝冷凍塊覺得不方便
不像其他鋁箔包好用的感覺
但是習慣後也覺得沒有想像中複雜
不然很多東西後來發現
為了圖方便,很有可能就是添加人工化學及防腐才能做常溫保存

Q試用過後的比較與心得

A除了外在保養
內服是很重要
現在我連維他命B群都停用了
加上因為運動
其實比以前不容易累
出國都會帶上幾包椴木香菇雞湯
一解思鄉之情
加上又很健康
平時我飲食清淡
所以這雞湯的味道不覺得太鹹或太淡
有時候晚上不敢吃太多
都會煮一包雞湯
加上喝起來很清爽很香
就會覺得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冰醉雞雞皮實在太好吃 
我以前都不敢吃雞皮
一般雞皮吃起來軟軟散散的像油一樣
但是夢幻雞雞皮吃起來好薄好Q
且非常清爽

Q 對於夢幻雞及愚人農場的精神的了解(信念 產品 包裝 店面設計等)

A 喜歡店裡木質設計覺得很舒服
有質感,讓人可以舒緩下來
以前覺得雞精雞湯都是老人家吃的
看身旁同事或朋友有不孕或婦科疾病
也有人會買市面上滴雞精調養
我會選擇夢幻雞除產品真的很天然又高品質以外
也可以看到愚人老爸以身作則
他不敢吃外面東西
只敢吃自己有機農場生產的

我相信外面一定不敢相信怎麼可能不加任何東西
但是因為知道愚人農場產業到店面都是自己看顧
加上拿到慈心有機認證的農場
覺得是很值得信任
即使看到外面行銷很大
但是愚人農場願意重本然後招待試吃
不怕被比較 
一步一步慢慢來,真的是“愚人”農場啊
我認為養生真的沒有快速之道
一定是平常調理及保養
身心都需達到平衡
 (5 張相片)
夢幻雞信義店-愚人農場的相片。
夢幻雞信義店-愚人農場的相片。
夢幻雞信義店-愚人農場的相片。
夢幻雞信義店-愚人農場的相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店長 會員 空姐 Q and A
    全站熱搜

    愚人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